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江山园林研究中心

象牙缎丁香、黄花丁香、波峰丁香

网站公告
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丁香良种繁育基地主营黄花丁香金叶永香、晚花紫、萝蓝紫、香雪、飘逸、象牙缎、四季蓝六六六等三十几个品种。美国引进海华沙、夏威夷、美国红等最新丁香品种和优良欧洲丁香品种。造型松、造型榆树、白花玉簪、引进大花萱草、鸳尾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秋芳
  • 电话:1390439458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丁香树可以作为风水树种在院子里面?
新闻中心
丁香树可以作为风水树种在院子里面?
发布时间:2020-02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8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一、丁香的生长习性

丁香花主要生长在山坡丛林、山沟溪边、山谷路旁及滩地水边。中国长江以北分布比较广泛。

丁香花喜欢温暖、湿润、阳光充足的环境,大部分的品种耐寒性较强。在落叶之后可以裸根移植,栽种在肥沃、疏松的土壤中。

丁香花的生长需要充足的阳光,在半阴处生长衰弱,开花较少。

二、能栽在院子

丁香树是很适合栽在院子里面养护的。因为它本身没有毒,不会对人造成影响。而且它的花儿非常美丽,并且数量众多。在花期时,能够将院子装饰得非常优美。此外,它的花儿还具有怡人的芬芳,能够让闻到的人心情舒畅。

三、养护要点

1、修剪;在它开完花以后,要及时将残留在植株上的枯花剪掉。这样能让它节省出更多的养分,从而更好地生长。

2、养分:在养护的时候,需要将它在种在院子里面花土相对较肥沃的地方。在生长季时,还需要为它增施一些花肥,来帮它生长。

四、注意事项

因为它的花儿非常香。所以最好将它种在通风好的位置,这样可以防止它的花香在院子里面聚集起来,变得过于浓郁,让人产生不适。另外,如果家中有对它花香过敏的成员,那么就不要种植它了

北京江山园林研究中心创建于2000年(全国苗木行业诚信企业),我中心的前身是吉林省绿地园林研究所,创建于1980年,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生产、经营、管理专业人才,是中国北方地区品种新、实力强,集科研和开发于一体的的花卉苗木基地。我中心在各地的领导和专家的支持下,目前已在北京顺义区建立600亩、吉林省长春市建立基地580亩、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建立基地400亩、内蒙古乌兰浩特建立基地550亩、甘肃省武威是建立220亩,在新疆林业科学院、新疆农业科学院、内蒙古科技大学、甘肃武威林业处等地建有基地,总占地面积3500多亩,并准备在山东省昌邑市建立大规模苗木基地,在国内已初步形成绿化网络。